Skip to content

特別通告

「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將於2024年4月15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暫時關閉以進行系統提升工程。

Start Main Content

申請資料

學校評核報告(SRR)/評核報告

學校評核報告(SRR)(只適用於在校申請人)

學校評核報告(SRR)為必須完成項目。

校長或獲校長授權的老師必須透過「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為其學校的「大學聯招辦法」申請人填寫及遞交SRR。

學校於「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遞交SRR的最後限期為2024年3月20日(下午11時59分)

逾期遞交/修改,概不接受。

評核報告(只適用於非在校申請人)

每位非在校申請人只可遞交一份評核報告,惟申請人亦可選擇不遞交評核報告。

申請人可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中的「Download Area」內的「Forms」下載「Reference Report」供年滿18歲的評核者填寫及簽署。

填妥及已簽署的的評核報告必須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11時59分)前電郵至「大學聯招處」(info@jupas.edu.hk)。逾期遞交,概不接受。

非在校申請人及其評核者會於「大學聯招處」收訖填妥及已簽署的評核報告的五個工作天內收到電郵#^確認通知。

# 由於電郵乃「大學聯招處」、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聯絡申請人的重要途徑之一,申請人必須確保其私人電郵帳戶之設定不會篩選有關資訊及/或訊息到垃圾郵件/垃圾桶內。

^ 電郵及SMS乃經由第三方的網絡供應商傳送,「大學聯招處」將不會負責申請人因收發經第三方的網絡供應商傳送的任何訊息的延誤、損失、轉移、修改或損毀所引致的任何損失。

若電郵及SMS內容與申請人「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容有差異,則以後者(即「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所載為準。

「大學聯招處」強烈建議申請人必須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覆查有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