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特別通告

遞交證明文件以供核實其他學術成績(語文科目)音樂考試成績ACL 最後限期:2024年4月24日(下午11時59分)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

30分鐘超時登出


1 何謂「30-minute Time-out Session」?此安排對申請人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輸入資料時,有何影響?

基於保安理由,若申請人登入「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後連續處於閒置狀態達30分鐘,帳戶即會自動登出。

由於「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未能檢測申請人是否正在輸入資料,因此,申請人於輸入資料期間,如未有按「Submit」以儲存所輸入的資料,仍會被視為靜止狀態。「大學聯招處」強烈建議申請人應不時儲存已輸入的資料,以重新開始30分鐘的計時。

若申請人於自動登出限時前5分鐘仍未按「Submit」,系統將會發出提示,查問申請人是否仍需使用系統。此時申請人若希望繼續使用系統,應按「OK」,以重新開始30分鐘的計時,否則帳戶會於5分鐘後自動登出,申請人所輸入而並未儲存的資料將會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