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特別通告

「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將於2024年4月15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暫時關閉以進行系統提升工程。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大學聯招辦法」

學生學習概覽(SLP)

1 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會否考慮申請人的SLP?

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視SLP為考慮入學申請時提供更多有關申請人全人發展(包括其個人質素及能力)的參考資料。

申請人可選擇是否遞交SLP,申請人可於2024年5月29日(下午11時59分)或以前於「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上載其SLP(不大於3MB的PDF檔案)。列印本/經電郵遞交,概不接受。

2 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將如何考慮申請人的SLP?

個別課程將自行決定如何考慮申請人的SLP(例如:若出現同分情況時,可協助個別院校確定取錄的優先次序;又或在面試時作討論題材)。

詳情請參閱學生學習概覽(SLP)部分。

3 申請人可否上載曾於往屆申請時所遞交的SLP?

可以。申請人可上載曾於往屆申請時所遞交的SLP,或選擇是否遞交。

4 因申請人的SLP由學校保管,申請人的學校可否為申請人上載?

不可以。SLP只可由申請人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上載。上載SLP的最後限期為2024年5月29日(下午11時59分)

逾期遞交/修改或列印本/經電郵遞交,概不接受。

5 若申請人希望於遞交SLP的限期前更改已上載的SLP,申請人應重新上載已更改的部分或整份SLP?

若申請人希望於遞交SLP的限期前更改已上載的SLP,申請人應重新上載整份SLP。當成功重新上載及儲存後,曾上載的SLP將被刪除。

於「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上載SLP的最後限期為2024年5月29日(下午11時59分)

逾期遞交/修改或列印本/經電郵遞交,概不接受。

6 SLP的內容有否標準格式?

「大學聯招辦法」對SLP的內容格式並無特定要求。

申請人可於「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上載其SLP(不大於3MB的PDF檔案)供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作參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