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大學聯招辦法」

修改課程選擇

1 若申請人不會應考2024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申請人會否獲分配一個修改課程選擇的個人時段?

會。所有申請人(包括非應考2024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但持有往屆成績的申請人)均獲分配一個修改課程選擇的個人時段。申請人應於2024年6月26日(上午9時)起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查閱獲分配修改課程選擇的個人時段。於任何情況下,已分配的個人時段均不能更改。

詳情請參閱修改課程選擇(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公佈後)部分。

2 若申請人於獲分配的個人時段期間不在香港,申請人應如何修改其課程選擇?

申請人可於任何已連接互聯網的電腦或流動裝置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以修改其課程選擇。

若申請人希望於獲分配的個人時段內修改課程選擇而又不在香港,應注意「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乃根據香港時間(HKT,即UTC+8)運作,並於每天上午3時至上午6時(HKT)暫停開放以進行系統維護工程。若申請人屆時身處海外,應留意時區差別。

申請人亦應留意部分地區於網路連接上有否其限制,以致申請人或無法於海外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

3 若申請人曾於個人時段內作出修改,或錯過其個人時段,申請人可否再次修改其課程選擇?

可以。若申請人作出修改後改變主意,或錯過其個人時段,但仍希望遞交修改課程選擇,於限期前(即2024年7月20日(下午1時15分)*),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可要求重新遞交一次,並繳交港幣250元正之修改費用。申請人應細閲、確認已明白並接受「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的條款。

重新遞交僅屬一次性質,再次要求重新遞交概不受理。

所有要求重新遞交必須2024年7月20日(下午1時15分)*前完成。

詳情請參閱修改課程選擇(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公佈後)部分。

* 日期或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