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大學聯招辦法」

校長推薦計劃(SPN)

1 SPN有否名額限制?

有。每間學校均有其指定名額,視乎其截至遞交申請限期(即2023年12月6日(下午11時59分))時的「大學聯招辦法」申請人人數而定。詳情請向申請人所屬學校查詢。

2 若SPN的受薦人於修改課程選擇(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公佈後)期間將組別A內的課程選擇(截至2024年5月29日(下午11時59分))從組別A中刪除/移至其他組別,而他們於遞交要求根據覆核成績重新考慮入學申請時將該等課程重新加入/移至組別A內,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或SSSDP「資助計劃」院校是否仍會就該等課程於校長推薦計劃給予特別考慮?

會。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只會考慮截至2024年5月29日(下午11時59分)組別A內的課程選擇。因此,若SPN的受薦人於修改課程選擇(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公佈後)期間將組別A內的課程選擇(截至2024年5月29日(下午11時59分))從組別A中刪除/移至其他組別,但於遞交要求根據覆核成績重新考慮入學申請時將該等課程重新加入/移至組別A內,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或SSSDP「資助計劃」院校仍會就該等課程於SPN給予特別考慮。

3 申請人曾更改姓名,而學校上載其證書上所載的姓名為前姓名,該怎麼辦?

申請人必須立即通知「大學聯招處」,並遞交改名契副本及/或含有前姓名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詳情請參閱個人檔案部分。

4 申請人如何查閲自己是否屬SPN的受薦人?

申請人可於2024年5月16日(下午11時59分)起,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於「Application Information」中的「Application Summary」查閲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