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大學聯招辦法」

學校評核報告(SRR)/評核報告

1 學校評核報告(SRR)及評核報告有何分別?

SRR為必須完成項目。校長或獲校長授權的老師必須透過「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為其學校的「大學聯招辦法」申請人填寫及遞交SRR。

非在校申請人可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中的「Download Area」內的「Forms」下載「Reference Report」供年滿18歲的評核者填寫,每位非在校申請人只可遞交一份評核報告。惟申請人亦可選擇不遞交評核報告。

詳情請參閱學校評核報告(SRR) / 評核報告部分。

2 非在校申請人可否透過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遞交評核報告?

不可以。非在校申請人只可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中的「Download Area」內的「Forms」下載「Reference Report」供年滿18歲的評核者填寫,每位非在校申請人只可遞交一份評核報告,惟申請人亦可選擇不遞交評核報告。

已填妥及簽署的評核報告必須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11時59分)前電郵至「大學聯招處」(info@jupas.edu.hk)。

非在校申請人及其評核者會於「大學聯招處」收訖已填妥及已簽署的評核報告的五個工作天內收到電郵確認通知。

3 申請人如何確定其學校(適用於在校申請人)/評核者(適用於非在校申請人)已遞交其SRR/評核報告?

申請人可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11時59分)起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於「Application Information」中的「Application Summary」查閲相關資料。

4 申請人可否遞交SRR/評核報告以外的推薦信?

不可以。只有由學校透過「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的SRR(適用於在校申請人)及由申請人於「大學聯招辦法」帳戶下載的「Reference Report」(適用於非在校申請人)方獲接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