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SSSDP「資助計劃」

透過「大學聯招辦法」分配學額


由SSSDP「資助計劃」院校提供的SSSDP「資助計劃」指定第一年學士學位課程將主要透過「大學聯招辦法」分配學額,以確保合資格的申請人是按表現為本的制度取錄。

有關詳情,請瀏覽SSSDP「資助計劃」網站常見問題「大學聯招辦法」遴選程序

遴選結果

獲得正式遴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只會從其課程選擇名單中獲得一個課程的取錄資格。該取錄資格會是:

  1. 教資會資助課程;

  2. 都大自資課程;

  3. SSSDP「資助計劃」課程。

申請人獲得的正式遴選取錄資格屬申請人於同一學年(2024至2025)內最優先及惟一而又符合取錄資格的課程,並且是其課程選擇名單中排列最高的取錄資格。

獲得正式遴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不論接納或放棄該取錄資格,於同一學年(2024至2025)內,將不會再被取錄入讀任何經「大學聯招辦法」可選報的課程

遞交要求根據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覆核後更高的科目等級(覆核成績)重新考慮入學申請而獲得「較高次序的課程」取錄資格的申請人除外。

有關詳情,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