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重要告示


非官方「大學聯招辦法」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

在未經「大學聯招處」(簡稱「本處」)授權或許可下,或有非官方「大學聯招辦法」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使用「大學聯招辦法」名義,擷取本處網站資訊(全部或部分)另加刊載,並聲稱為本處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聲稱其資料轉載自本處資訊。

該等轉載資訊或有誤導成份或斷章取義,本處對該等資訊的準確性概不負責,並會向該等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的負責人士採取適當法律行動。

「大學聯招辦法」網站(https://www.jupas.edu.hk)及網上申請系統申請人手冊是「大學聯招辦法」指定的官方資訊渠道

本處對任何刊載於非官方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內的「大學聯招辦法」資訊概不負責。

本處呼籲用戶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予該等非官方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本處一概不負責這些資料的保障和保密問題。

如對上述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本處(info@jupas.edu.hk)。

非法入侵「大學聯招辦法」網站/網上申請系統

本處呼籲訪客切勿嘗試非法入侵「大學聯招辦法」網站/網上申請系統,包括但不限於盜取申請人資料。此舉實屬違法,如經發現一概送官究治。

如對上述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本處(info@jupas.edu.hk)。

慎防詐騙

本處得悉有機構聲稱從本處獲得申請人的資料,並聯絡申請人以進行直接市場推廣或其他商業用途。請注意,本處並不會將申請人的資料透露予未被授權的第三方(即未有於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及用途中提及的第三方)。

若有任何第三方聲稱已從本處取得申請人資料,本處保留所有法律權利,追討該等訛騙所造成的損失。

另外,若有第三方機構/人士聲稱為本處職員,並向申請人提供課程選擇的建議及/或輔導,此述所言亦非屬實。本處乃代表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僅處理經「大學聯招辦法」可選報的課程的入學申請事宜。申請人獲得取錄與否全屬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而非「大學聯招處」)的獨立決定,因此本處並不會為申請人提供任何課程選擇的建議及/或輔導。

若有任何未被授權的第三方聲稱從本處獲得申請人資料,或聲稱為本處職員,本處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如對上述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本處(info@jupas.edu.hk)。

偽冒來電

本處得悉有人聲稱為本處代表並聯絡申請人,以提供課程選擇的建議及/或輔導。

該人士亦可能要求申請人攜同其學歷於指定地點見面,本處絕不會要求申請人到本處辦公室(位於香港薄扶林香港大學本部大樓2樓248室)以外的地點提醒申請人切勿應約。

本處乃代表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僅處理可經「大學聯招辦法」選報的課程的入學申請事宜,絕不會為申請人提供課程建議及/或輔導。

任何盜用「大學聯招辦法」及本處名義的行為乃屬違法,如經發現一概送官究治

如對上述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本處(info@jupa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