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申請程序

面試或測驗


視乎申請人所選報的課程,申請人或會獲邀出席院校活動、參加面試或測驗。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院校)將會以下列方式公佈面試安排:郵寄信件、電話、SMS^、私人電郵#^、「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的訊息匣、或院校的網站。因此,申請人應確保其通訊資料如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及郵寄地址等為最新及正確無誤,否則申請人可能因而未能收取院校的重要訊息及信件。

申請人有責任定期查閱所有由「大學聯招處」及院校經由信件、電話、「大學聯招辦法」網上申請系統或電郵及/或SMS所發放的資訊及訊息。否則,申請人可能因而錯過重要資訊,「大學聯招處」將不會提醒申請人查閱該等資訊。

若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或測驗,並不表示其申請不獲考慮。每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SSSDP「資助計劃」院校及課程均有其甄選方式。有關面試或測驗安排的詳情,申請人應直接向院校的個別課程查詢。

若申請人獲邀參加面試或測驗,在有需要時應向就讀學校請假出席。若申請人因事未能參加面試或測驗,應事前直接通知有關的「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或SSSDP「資助計劃」院校,以便在許可情況下作出其他安排。

■ 由於「大學聯招處」、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或會透過申請人的流動電話及/或郵寄地址發放重要訊息及信件,為保障申請人所有有關「大學聯招辦法」申請的資料,申請人不應與其他申請人共用同一流動電話號碼及/或郵寄地址。

^ 電郵及SMS乃經由第三方的網絡供應商傳送,「大學聯招處」將不會負責申請人因收發經第三方的網絡供應商傳送的任何訊息的延誤、損失、轉移、修改或損毀所引致的任何損失。

若電郵及SMS內容與申請人「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容有差異,則以後者(即「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所載為準。

「大學聯招處」強烈建議申請人必須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覆查有關資訊。

# 由於電郵乃「大學聯招處」、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聯絡申請人的重要途徑之一,申請人必須確保其私人電郵帳戶之設定不會篩選有關資訊及/或訊息到垃圾郵件/垃圾桶內。

 SMS只會傳送至有效的香港流動電話號碼。如申請人提供非本地流動電話號碼,應查閱「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的訊息匣獲取有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