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無障礙網站

瀏覽器

大部分近年的瀏覽器均能用於瀏覽本網站(例如Apple Safari、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及Mozilla Firefox)。本網站採用 HTML 5 標準,並沒有使用只適用於某種瀏覽器的功能。不過,每部設備所顯示的字型均有些微差異,而每位使用者或會調校不同的預設字型大小及螢幕解像度。因此,根據不同設備的配置,本網站顯示或會不同。

為求最佳的閱讀效果,「大學聯招處」建議你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及cookies。若你關閉JavaScript及cookies,某些部分可能無法正常顯示。

字體大小

你可以透過設於本網站每一個頁面頂部的工具"AAA"來調整本網站的字體大小。有輕度視力障礙的人士可借助這設計直接閱讀本網站,而無需使用輔助技術,如屏幕放大鏡。若所提供的字體大小仍未能符合你的需要,你可以透過變更瀏覽器設定以調整本網站的字體大小。

跳到內容

本網站的每一個頁面頂部均設有連結,以方便視障人士略過頂部的導航選單並直接進入相應頁面的主要內容。

兼容屏幕閱讀軟件

本網站支援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開發的NVDA讀屏軟件(香港版)。

聯絡我們

「大學聯招處」承諾為瀏覽「大學聯招辦法」網站的不同人士提供最大的瀏覽支援。有關無障礙瀏覽之查詢,請電郵至「大學聯招處」(info@jupas.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