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特別通告

透過「大學聯招辦法」帳戶遞交其他學術成績(語文科目)音樂考試成績ACL前教育資料 最後限期:2024年4月17日(下午11時59分)

Start Main Content

申請結果

補選結果

公佈補選結果

補選結果將於2024年8月27日(上午9時)*公佈。未獲得正式遴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可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查閱補選結果、註冊手續及有關資料。

www.jupas.edu.hk

 

登入我的「大學聯招辦法」帳戶

 

Offer Results

獲得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亦會收到「大學聯招處」的電郵#^SMS^通知有關結果。

獲得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只會從其課程選擇名單中獲得一個課程的取錄資格。該取錄資格會是:

  1. 教資會資助課程;

  2. 都大自資課程;

  3. SSSDP「資助計劃」課程。

申請人獲得的補選取錄資格屬申請人於同一學年(2024至2025)內最優先及惟一而又符合取錄資格的課程,並且是其課程選擇名單中排列最高的取錄資格。

獲得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不論接納或放棄該取錄資格,於同一學年(2024至2025)內,將不會再被取錄入讀任何可經「大學聯招辦法」選報的課程。

請參閱公佈取錄結果及接納取錄資格安排一覽表

接納補選取錄資格

申請人必須完成下列所有程序

  1. 繳交留位費;

  2. 完成註冊手續

以接納補選取錄資格。

1. 繳交留位費

獲得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必須2024年8月27日(下午5時)*前以其中一項列於繳交留位費的途徑及程序部分的途徑繳交港幣5,000元正之留位費。

留位費由「大學聯招處」代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收取。有關費用一經繳交,概不退還,亦不得轉作其他年度申請/其他申請之用。

若申請人於指定限期(即2024年8月27日(下午5時)*)前未有繳交港幣5,000元正之留位費,將被視作放棄補選取錄資格論。於同一學年(2024至2025)內,申請人不會再被取錄入讀任何可經「大學聯招辦法」選報的課程。

逾期繳費,概不接受。

請注意,若申請人曾就讀於「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並有未繳付的費用,而申請人若被同一所院校取錄,有關院校或會要求申請人於辦理註冊手續前清還款項。詳情請向有關院校查詢。

2. 完成註冊手續

申請人繳交留位費後,須於取錄該申請人的院校所指定的時段內完成註冊手續。申請人應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查閱獲取錄資格課程的註冊手續詳情。

若申請人因事未能於指定時段內辦理註冊手續,應預先通知取錄該申請人的院校,以便在許可情況下另作安排。

若申請人於繳交留位費後未有到取錄該申請人的院校完成註冊手續,將被視作放棄補選取錄資格論。於同一學年(2024至2025)內,申請人不會再被取錄入讀任何可經「大學聯招辦法」選報的課程。

請參閱公佈取錄結果及接納取錄資格安排一覽表

繳交留位費的途徑及程序

留位費必須以下列其中一項途徑繳交。

現金(東亞銀行)
BEA

申請人可於任何一間東亞銀行分行櫃位,提供申請人的身份證號碼及以下資料予職員並以現金繳交留位費。

透過銀行繳交的留位費時不少於一個工作天處理。申請人將按日程收到確認通知及可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查閱繳費紀錄。

  • 戶口名稱
    Joint University Programmes Admissions System (JUPAS)

  • 戶口號碼
    176-40-03002-6

  • 賬單類別
    11 留位費

註:

  • 付款時,必須向銀行提供申請人的身份證號碼作登記用,否則「大學聯招處」將無法識別申請人所繳交的費用。

  • 支票付款/自動櫃員機轉賬概不受理

  • 付款後,東亞銀行會發出戶口存款單。申請人應於離開銀行櫃位前核對戶口存款單上的資料是否正確無誤;若資料有誤,應立即聯絡銀行職員,否則「大學聯招處」將未能處理申請人已繳交的費用,而申請人亦將須重新繳費。

  • 由於各分行的辦公時間可能不同,請參考東亞銀行分行的辦公時間。

轉數快
FPS

申請人必須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掃瞄轉數快二維碼繳費。申請人無須為轉數快登記人。

成功繳交留位費後,申請人會即時收到確認通知及可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查閱繳費的紀錄。

申請⼈於繳費後,亦應覆查資料並列印確認⾴⾯作紀錄⽤。

註:

  • 成功繳費後,「大學聯招處」能存取轉數快登記人銀行紀錄中的姓名及相關銀行名稱。

  • 請參考各網上繳費途徑的系統維護/提升時間表。

繳費靈網上服務
PPS Online

申請人必須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透過繳費靈網上服務繳費。申請人無須為繳費靈帳戶持有人。

成功繳交留位費後,申請人會即時收到確認通知及可於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查閱繳費的紀錄。

申請⼈於繳費後,亦應覆查資料並列印確認⾴⾯作紀錄⽤。

註:

  • 繳費靈電話服務並不適用

  • 「大學聯招處」不能存取用作繳費的銀行戶口資料。

  • 請參考各網上繳費途徑的系統維護/提升時間表。

確認成功繳交留位費

申請人將透過以下途徑及日程收到繳交留位費的確認通知:

  1. 電郵#^;

  2. 「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的訊息匣;

  3. SMS^;及

  4. 「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更新後的「Payment History」

付款途徑 付款日期及時間(2024年)* 確認成功繳費通知日程(2024年)*
現金
東亞銀行
8月27日(星期二) 8月27日(星期二)
(下午8時)起
轉數快 8月27日(星期二)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成功繳交留位費後
繳費靈網上服務 8月27日(星期二)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成功繳交留位費後

由於各分行的辦公時間可能不同,請參考東亞銀行分行的辦公時間。

申請人有責任檢查是否收妥有關訊息。若申請人於完成相關手續後仍未有按上述成功繳費通知日程接獲有關訊息,應立即聯絡「大學聯招處」。

獲得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需注意事項

若申請人希望保存取錄結果之紀錄,可於2024年8月29日(下午2時)或以前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列印「Offer Results」作紀錄用。

www.jupas.edu.hk

 

登入我的「大學聯招辦法」帳戶

 

Offer Results

於2025年度透過「大學聯招辦法」遞交申請

本地申請人已接納補選取錄資格,並隨後修讀可經「大學聯招辦法」選報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不論是否希望憑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申請入學,均不符合於2025年度透過「大學聯招辦法」遞交申請的資格。

若申請人希望透過「大學聯招辦法」遞交申請,於遞交申請時,必須從就讀的「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SSSDP「資助計劃」院校辦妥整個退學手續,否則其申請將不獲處理

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策,所有持有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的非本地申請人必須透過非「大學聯招辦法」途徑遞交入學申請。
 

放棄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需注意事項

若申請人於指定限期(即2024年8月27日(下午5時)*)前未有繳交留位費或於繳交留位費後未有到取錄該申請人的院校完成註冊手續,將被視作放棄補選取錄資格論。於同一學年(2024至2025)內,申請人不會再被取錄入讀任何可經「大學聯招辦法」選報的課程。

有關院校或會將補選取錄資格學額空缺給予其他未獲得任何取錄資格的申請人。

請參閱公佈取錄結果及接納取錄資格安排一覽表

未獲得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需注意事項

若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或SSSDP「資助計劃」院校的課程仍有學額空缺,有關院校或會再考慮未獲得補選取錄資格的申請人。申請人無須向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或SSSDP「資助計劃」院校提出申請。

請參閱公佈取錄結果及接納取錄資格安排一覽表

# 由於電郵乃「大學聯招處」、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聯絡申請人的重要途徑之一,申請人必須確保其私人電郵帳戶之設定不會篩選有關資訊及/或訊息到垃圾郵件/垃圾桶內。

^ 電郵及SMS乃經由第三方的網絡供應商傳送,「大學聯招處」將不會負責申請人因收發經第三方的網絡供應商傳送的任何訊息的延誤、損失、轉移、修改或損毀所引致的任何損失。

若電郵及SMS內容與申請人「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容有差異,則以後者(即「大學聯招辦法」帳戶)所載為準。

「大學聯招處」強烈建議申請人必須登入其「大學聯招辦法」帳戶覆查有關資訊。

■ 由於「大學聯招處」、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或會透過申請人的流動電話及/或郵寄地址發放重要訊息及信件,為保障申請人所有有關「大學聯招辦法」申請的資料,申請人不應與其他申請人共用同一流動電話號碼及/或郵寄地址。

 SMS只會傳送至有效的香港流動電話號碼。如申請人提供非本地流動電話號碼,應查閱「大學聯招辦法」帳戶內的訊息匣獲取有關資訊。

* 日期或有修改